Custom Search

Thursday, July 28, 2011

我是谁?

我是谁?
我只不过是房东的女儿
每天住我家,还要对我爸爸发小姐脾气
他是我爸爸,不是你的泄气工具
我说过,不会有下一次了
不然,别怪我把你变成泪人

我是谁?
我只不过是女佣的女儿
每天煮饭给你吃的他
可是工钱就那么鸡碎少
反而坐在家不用煮的,比那女佣“工钱”多很多

我是谁?
我只不过是你的司机
每天载你上下班
除了这个,什么都不是了

我是谁?
我只不过是你的跟班
说是说不知道,随便
可是你要吃什么,都要听你的
难道我就不能有发言的权利吗

我是谁?
我只不过是一个让你随意洗的人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