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Saturday, July 16, 2011

auditor

在公司里,
感觉上你是例外的
因为你跟我们不同,
至少身份上
还记那时你冒昧跟我借了我的 ID
说要印一些东西,
我第一个想到就是
难道你上司没跟你说吗?
不过还是借你了
过后,你还跟我讨些纸
让我想到?
难道你上司没告诉过你吗?
不过,我又给你了
走过时才发现到
原来你的上司真的不知道又那回事
因为你们是特殊的
错怪你,是我的错,对不起

今天,恰巧我们搭着同样的火车
走着同样的路线
你的鼻子不知怎么了
还搓得红红的
看到你这辛苦的样子
很想跟你来个 give me five!
可是眼看你好像比我更可怜
我递了张纸巾给你,
你呆了呆下
就对我笑笑地,接过了纸巾
我在下一站出去了
想下,不知道还会有机会跟你碰面吗
毕竟,没有人是不看美的东西 xD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