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Wednesday, July 13, 2011

难道真的需要尝试过失去的滋味,才知道好?


来到了这个熟悉不过的地方
与老板谈了几句,
他还是那老样子
还是那么唠叨
还比老太婆惨

回来了
不是工作
而是等他
超久没见的他
想念他的照顾
为什么?
因为这里我不再好像以前那样受宠
只有他,我才有那么多机会
所以就找了他
一起逛夜市
他说,有我在,好她多了
当初他们不相信
可是现在总算相信了

我想说的是,人或许表面看真得不好
可是一旦有了比较,就知道了
我不是说我特别好
也不是说我好到人家不珍惜
我也有做错,还不是第一次
不是他,我早就不保了
当初你们把我说得怎么不好不好
可是现在你们所说的,跟之前大大不同
难道真的要失去了,才知道原来我并没想象中那么差?

我说过,比起来
那儿真的比这儿好很多
很怀念这里的一切一切
想念他,他还有他
朋友们,你们最近还好吗?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