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uesday, July 5, 2011

最近都频频去剪头发
尤其是刘海
竟然越剪越短
而且人也越看越小孩子 =.=
不信?看看下

朋友问我:“头发很长了,及时把它剪成短短的?”
是,真的很长了,
不知不觉,这把头发都留了整两年多
和他在一起时,都没想过要剪短
就一直把它留到现在
如今,正如他所说的,曲终人总散了
人散了,连我们的曲子也停止播放了
什么承诺,什么鬼话都好像变成了过眼云烟
我不是在怪你,只觉得我并没有资格去怪
我看着朋友,对他笑笑
然后说:有朝一日,当你看到我把它剪成短短了
证明了,我什么都舍得了
连这把头发也一样

还好我并没有失去全部
至少我还有他们
还有他
还有他和他
谢谢你们
在这段日子陪我
虽然你们并没有陪我哭泣
不过,我就是不要这样
还有谢谢他
在这么难过的日子里,
有他的相伴,真的很多都慢慢过去了
一天一点,久而久之就没有了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