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Monday, May 24, 2010

kfc

今天老板请我们吃肯德基
为的就是我的生日
我其实并不在乎他们会不会为我庆祝
因为对他们来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他们只会说有的吃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某人曾经说过
“又每人要帮他庆祝的啦”
从别人口中听到
所以早公司,我没有说过关于我的生日
也没什么人知道这回事
再说,我也不会因此而开心
如果因为那么一餐而搞到那么多闲话
那我宁愿不要!!
我不要你们的那些所谓的施舍
我不希罕那十多块的鸡块午餐
我也不要你的假情假意
你不用对我那么好
因为我已经对看得很开
要讨好我?我呸!!
最好离我越远越好!!
最好即刻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里!

我曾经说过
我可以对你很好
我可以对你说好话
可是别踩我的尾巴
否则,再怎么难听的胡艘可以从我口中出来!
我答应过,我不会出口成脏
不过你最好别惹了我那把火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