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Friday, April 2, 2010

四月

这几天超倒霉的,
前三天把自己的驾驶执照给弄不见
然后呢,前天不知道那颗心飞去哪里,
竟然把钥匙弄跌经沟渠
之后还开不到车,
幸好最后开到了
不过,我竟然在当天晚上发生车祸
=.= =.=
所有有关车的都在这一天一连串地发生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可能是身子最近都不舒服吧
才会那么失魂
我想我真的撑不住了
就请了一天假
还想到可以休息个够
可是,“我没那种命呀
轮也不会轮到我
姐姐打给我,说要去警句一趟。。。”
突然改起歌词来 =.=
不过真得真的弄得很累
过去几天公司都很忙
应该还没适应这个新任务
天,可以给我多点时间休息吗?!?!?!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