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初恋红豆冰

随着寿司王会员日的到来, 所以昨天与我爱人还有他的 EX 同事到 KL Sentral 隔壁吃寿司
可以说,那儿没什么寿司吃
下次不要去那边了。。
送了爱人回家
回家途中
听到电台说起那明天上映的电影-初恋红豆冰
那么那 DJ 就问道
:"初恋红豆冰里的男主角, 他初恋里就有红豆冰
那你们的初恋里有什么?"

想起来才发觉到
原来我的初恋里什么都没有
一封信息?一顿午餐?一个地方?甚至是一首歌都没有
简单来说我们之间真的没什么是值得眷恋和留恋的
是失败?还是厉害?
初恋过后的每一段恋情至少都会有一样是特别的
唯独与他的回忆,或许才那么一个月的因素吧
而且过后我并没有对他有过一思想念
有时还会想我们那时有爱过对方吗?
唉,真的不知道
而现在我所知道的
是我现在所爱的就是这个爱我,疼我,宠我的傻瓜爱人

最后,祝福所有的单身男女
黑色情人节快乐!! =.=

4 comments:

赵里昱 said...

哇你的初恋为什么那么凄惨的,讲来听下

Shi Chee said...

我认识你吗?介绍介绍下。。。那我才告诉你。。哈哈哈

赵里昱 said...

一个在纽约工作的马六甲人咯,你咧?

Shi Chee said...

你认识我的吗?
不要告诉我你是赵明福的弟弟 =.=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