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Friday, April 16, 2010

机会

平时我并不介意你们怎么看我
再怎么讨厌,再怎么洗我,我也不会介怀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那么几句话从你们的口冲出
就可以把我弄得很气

人家说
机会不是人给的
是要自己争取的
这我非常赞成
活在这个家庭,这个公司,这个社会圈子,甚至是这个国家
我的想法,始终一样
任何可以让我学习的机会,我都会争取
即使要我做我不喜欢的东西
我也会尽量
可是你们现在正在剥夺我学习的机会
既然你们不给机会我学这
那我自己到外争取
我有这样的想法有错吗?

曾经真的有想过想离你们而去
或许你们也希望我有这个想法
最好是有行动对不对?
那我可以说
如果我真的有这个机会
我一定会实现你们的愿望
等着瞧吧

还有一件事
祝我们的颜哥哥
生日快乐哦!!
又老一岁了。。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