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Saturday, May 18, 2013

哭过就好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不去管他,他跑来管我,然后你骂我?
这是什么道理?
忍我已经忍了很久
不管他作出多少伤你的事
你始终就是爱包庇他
这里打他了后
那边帮她擦药

你说我管他,所以你打我
那我不管,我就不管了!
然后她跑来管我,
我就一句 diam 都错?
然后你骂我不骂他?
这是道理还是歪理?

她已经不小了
不要老是拿小来做借口,
然后就继续宠她
我自知我在她那个年龄时
我已经晓得很多东西
但你总是看不到


我坚持我的原则,依然坚持
即使被你打得遍体鳞伤
我并无所谓
我只要说出我的感受
一个连做姐姐的尊严都没有的感受
你说你没有得到做妹妹的疼惜
我何尝没有做姐姐的待遇?
-琪-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