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hursday, October 3, 2013

公转自转

不知不觉。。两年了。。
或许你会以为我忘了。。
不在乎了。。
其实我都记得。。
只是我不想去提。。
什么都不想做。。

快乐。。伤心。。
吵架。。哭闹。。
就像其他人一样。。
我们都曾经历。。
然而。。这些都不重要了。。
因为。。心已不在。。

感谢有你。。关心我。。
爱着我。。但是当爱变负担。。
那已经不是爱了。。
已是累赘。。
-----------------------------------------------------------------------------------------------------
不知不觉,又两年了
只不过,这两年与那两年很不同
一个是生活有你的两年
而另一个则是……
看回去你写给我的东西
不知怎么会有点哽咽

没有你的这两年
开始真的很不习惯
哭得眼泪都干了,眼都肿了,人也累了。。
一觉醒来,还能再哭。。
尝试过很多方式去放轻松,解压
但都不行
慢慢, 就忘记了,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快乐。。伤心。。
吵架。。哭闹。。
这已成往事
而你说得对,这些都不重要了

过去这两年,
那多道伤痕,不见了
感谢有你。。仍然关心我
就如你所说的,那已经不是爱了
只是,当时那爱的负担
就好像过眼云烟,飘走了
望你轻松了
不再认为我是你的累赘
-------------------------------------------------------------------------------------------------------

朋友们开始担心我的感情事
有的很积极地为我物色对象
有的忙崔我去找个男朋友拍拖
朋友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而我还是那一句
我害怕黑了,害怕蛇突然出来咬我
害怕以往的一厢情愿
朋友,
有缘的话,再怎么相隔两地
必能一起
无缘的话,即使怎么撮合
大家只会痛苦
-琪-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