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Friday, June 11, 2010

wedding update

婚礼结束了
这几天我也很尽兴看着她披着头纱,穿上婚纱
感觉很美丽
人家说,穿上婚纱的女人是最美的
一班姐妹们陪着他出嫁

那天,我醉了
谢谢他们的帮忙
也谢谢他们的问候.
当手机正响着
看着那些信息
我哭了
他们的问候,给了我温暖
他们的关心,我很感动
谢谢我的姐妹们

谢谢我的猪,
虽然他不喜欢
可是当他知道
他不但没责怪我
而且还很在乎我的感受
谢谢你

也想说,
感觉对不起他们
他们的帮忙
我感到很内疚
因为我,看到他们这儿痛,那儿痛
心疼了


与新娘的单身照,这是她最后一天过着单身的生活

姐妹们

也不忘了还有她的出现


出嫁当天

众姐妹



他,是被我逼的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