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Friday, June 18, 2010

beach

昨天某人告诉我他订婚了
还说他就快要结婚
我问他:“为了什么?”
他说:“为了要生孩子”
其实我也不太相信他这番话
因为在去年时
他也告诉我同一番话
不过,对象并不是他这个“现任老婆”
而是他所谓的“前任老婆” =.=
说到他这前任老婆,
我告诉他,
我: eh, i saw ur ex yesterday night...
他:where?
我:pasar malam lop
他:which pasar malam? congloug?next time if u see the beach tell her im gonna marry soon, im happy with her last time......."


你们猜猜他到底想说什么 =.=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