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Monday, February 4, 2013

我这辈子就做了什么?
从头到尾,所谓的“爱管闲事”就真的错完吗?
天天总是为这烦,为那烦
不是为家烦,就是为朋友烦,再不然就是为工作烦
明知道她不可能对我那么好,但依然抱着希望
明知道作了那件事预料到他始终都无动于衷,但依然去帮忙
帮忙帮忙,真的是越帮越忙
到最后人家一句,就可以继续为所欲为
我做了那么多,谁知道?
但还是继续傻傻的付出~

答应了我们,但你并不把它放在心上
转头就答应别人
你可否知道,我好不容易排到满满的行程,因为你那一句
你并不知道,因为我们很早的约定
许多人都因此迁就我?
我不是问过大家了吗?


我发觉我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资格拥有
是否,我太傻了?
-琪-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