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你想怎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處境
你有,我也有
好事大家替你開心
壞事,有我們大家鼓勵和關心
這所謂的知你,知我,知心

人偶爾埋怨是無所謂
一覺睡醒,明天再望
但,不要往往認爲自己是最慘的那一個
悲觀,只會讓自己,讓身邊的人情緒更地落
這樣就是你要的嗎?

茅盾,人人都有
但不要這裡讓人家看到自己多麽風光
那邊就埋怨說很多問題
再不然,就是這裡說自己多麽辛苦,讓人家擔心
那邊就炫耀你有多麽好多麽好
是故意的,還是時間太多,拿這些打發時間
這已不是第一次
既然你有這樣的決定,那麽你就會預料到你會有那樣的結果
不要老是怨天尤人

我了解,你是你,我是我
你有你的生活,我也有我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辛苦的時候
就只看你怎麽看那個世界,那件事情

我不介意你對號入座
我也沒説我在說誰
就誰吃辣椒,誰就覺得辣吧
-琪-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