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hursday, July 19, 2012

我很開心

今天忙碌了大半天
不是為這閒忙,就是為那閒跟進某些東西
希望不要那麽快累垮
噩夢還在持續著呢


夜晚其間,在大家都忙著
偶爾開店玩笑也蠻不錯
這時電話響起了
還來不及看來電名字,就看到那張照片
當時還有些錯愕,因爲來電的人竟然是你
因爲你總不打給我
就只有……


繼上次的那十分鈡,今晚與你談了有半個小時,
談了些有的沒的
這時舒服很多了
你依然對我那麽嘮叨,
那麽關心我,
忽然覺得沒有你在身旁的關心,嘮叨
有點不習慣
但我真的不敢再多想了
畢竟那咬人的蛇,多麽可怕
而且那道傷痕不會耐多久

我不曉得,這一晚的通話能不能幫到你什麽
對不起~
也很開心
雖然就那麽十分鈡
雖然就那麽三十分鐘,我也覺得很開心
因爲在你覺得心煩時,還會想起我
在你覺得你想找人説話時,也會想起我
我想告訴你,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哪天我們出來,你欠我一餐飯~哈哈

-琪-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