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hursday, July 5, 2012

我在説你

我有我堅持的原則
我有我的講話方式
而我也知道我的脾氣,我的性格
單單這幾樣,我很欣賞我這幾點
我脾氣雖然不比別人好,
但至少我知道我的忍耐限度不別人差
至少我並不虛僞,

你們可以不認同我,我不介意因爲你們不了解我,我也不盼望你們可以觀察到這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可以很瘋癲,但我也可以很嚴肅
我雖然自戀,但我沒你那麽自大
你是你,人家是人家
不要把你自己跟別人相提並論,
然後說了一大堆中傷人家的話
把自己擡的高高在上,然後就踩到人家一文不值
這樣你讓我更看不起你

大姐姐,雖然你身材比我好,長得比我高,比我認真工作,比我聰明,比我有錢
我敢說你説話的本領不會比我高,你的嘴巴不會比我臭
女生,再怎麽爛,但不要爛嘴巴,説話不要那麽難聽
我這個嘴巴丑的都做到了,你爲何不?
忘了說,你~還有一樣根本不會比我好
至少你沒我那麽愛笑,沒我那麽開朗

-琪-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