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Saturday, March 24, 2012

咬人的蛇

如果生活只是一直不停的重复 工作周末 工作周末,
有时甚至连周末都拿来工作
我觉得心里很空.. 像是麻木了.. 工作而生活着.. 开始累了..

或许还找不到心灵上的另一半,一起分享生活的快乐点滴吧..
一个我喜欢,他又刚好喜欢我的那个人..

累也累了,伤也伤过了
到底还能不能相信我的世界还会有一个真正了解我,爱我的人出现呢?
但就算爱了,又怎样?

我总觉得,有点不敢相信
毕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而这么一咬,那牙齿印,几时才能消失?
除非就有那么一条没牙齿的蛇
除非就有那么一条不会咬我的蛇
我渴望,但也感到害怕
我怕了,怕了一个这样的人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