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Monday, March 5, 2012

承诺


我说啊,怎么从前跟现在都差那么远?
而我,从开始到现在,我就是我
从来都没有变过
坦白说,
我总觉得,你老是给了我希望,给了我期待后
但总让我失望

你所给的,就好想一团烟
呼出来时,那烟是一团在一起的
但,许久,那团烟就散了
然后我们的关系,慢慢地就这样散了
到底我还能相信这些屁话吗?
到底,我还可以期待些什么吗?
你所给的,还依然存在着重要性吗?

我所想的,你不可能不知道
而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好想告诉你,哪天我在想你了
那天,我对你产生了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但,回想起来还是不告诉你好了,
我会跟着感觉走
因为~我不可能期待你的答案
因为~什么答案,还重要吗?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