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压力

回到家
本能回到家轻轻松松
可是……
很庆幸的,我的忍耐度提高了
恭喜恭喜
但,我不敢保证,我还能忍多久
我更不懂,为什么她能这么说话
把电脑摔了,但还可以很得意地说“还可以用呀,喊那么大声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吗?”
难道没把人家的电脑摔坏,令你那么光荣吗?
难道把人家电脑摔坏是对的?
唠叨这唠叨那
学费,车费,是时候缴付了
但你还要我再承担一大堆费用
那些有的没的
你可否知道,哪天我面对了财务问题
你这里就老怨人家付出不比别人多
我要的,不是你这里骄傲地告诉街坊们

“我女儿很厉害,半工半读。”
或是“只要他够用,不必给我家用”
再不然就到处炫耀,还一幅沾沾自喜的样子说“别人女儿毕业了还要付贷款,我女儿都不需要”

我不贪心,我不奢求你明白我
我只想要你一句慰问
哪怕就那么一句,兼顾那么多会累吗?
我已心满意足了

但那么多年以来,
你从不对我说这些
你就只是会抱怨我
什么都没付出
你可否想过
当我付出时
你就说了一句“出粮了,钱多了是吗?”

此刻,我只希望
你不要再把人家的电脑摔了
此刻,我只想
怎样才会赚更多的钱
这样才不会给你嫌弃

我……真的很累了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