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小三

刚才看了一篇有关小三的故事
一篇真人真事
她-女主角是个公众人物
她-看起来很成熟,但实际上才比我大两岁
她,今年年尾就要当新娘了
她是巫恩仪

而男主角-则是一个谁也不认识的平凡人物
却因这场风波后,突然爆红

其实我很佩服这个女生
她问心无愧,她说不被爱才叫小三
一个甜美的女生
在她宣布今年年尾将会披上嫁衣,与心爱的男人举办世纪婚礼后
未料却被揭发是介入别人婚姻的“小三”
虽然她是个公众人物,虽然她饱受负面指责
但她不在乎外人的冷眼冷语,甚至大方承认
也很庆幸的,她的男人还在事后天天陪在她边,与她一起面对所有留言
她,也很幸运的得到家人的支持
可想而知,她真得很幸福

男人,你真的要好好珍惜她
她付出了很多
她是那种一旦爱上了,就会努力去爱
真的,没有多少个女人可以那么大方承受这一切
没有多少个女人可以在被揭发了,还可以开开心心与你到外国出游
这一切一切,全都因为爱你
你们虽然相逢恨晚,但我相信你们也可以很幸福

给我,我真的不行
我不敢搏
就是为什么……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