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Monday, August 22, 2011

某人说

某人说,
那不是我家,
原来我只是搭住而已

某人说,
钢琴是我买的,
我想怎样就怎样

某人说,
就只有我,得你讨厌,
还是永远的那一个

某人说,
生我那么大,
要怎么打我就怎么打我

某人说,
真的想我死
还要是早死早安乐

某人说,
他只有一个儿子而已
就那么一个
没有女儿了

某人说。。。
不要跟我做母女

某人说,
我只有一个妈妈
没有了怎样都找不回

某人说,
少了我一个女儿,
还有两个

某人说
叫我不要叫他
责任重大

某人说,
很多个某人说
说不完。。。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