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我不会做了

想怎样了?
我知道我确实没办法办到你所要的那样
可是,就真的不能体谅我一点吗?

想当日,
你说,我工作辛苦,不但天天加班,还要应付学费,已经满意了
你还说,谁敢说我没用,你一定臭骂他一顿

现在
你却说,做那么多不见得你存了多少钱

又一个当日,
我说想换新的工作环境
你说:也好,至少不用搭多一轮车
我说工钱会少一大半
你说,搭车钱都省回了

某日
你却说,省了搭车钱,工作又靠近,供完车下个月要开始给钱我了

怎么你往往都是口是心非的?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