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Sunday, January 2, 2011

Aesop

我又回来啦
回来 Aesop Mid Valley
老实说,真的很久没回来这里工作了
有差不多两个月
之前都在另外边做
不是忙读书
就是忙工作
兼职也是一样

今早回到来时
看到抽屉有一张时间卡
看到了他的字体
他呀,真的很女人
即使他是个男的
又看到他再说人家的不是
好心,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来自中国
难道你就不明白这个道理吗?
我没弄你,你干嘛弄我?
单是我开的,人是我 serve 的
说是说顾客最初到你的专柜
我也做好心帮你看他
如果他买的话
单当然是归你
可是问题是过后顾客过来我的专柜
而且他也帮我买了东西
这叫抢你的单吗?
还要声大大地骂我
我已不出声由得你骂了
你还在上司面前告我一状?
还要拿回那张单
有没有搞错?
说好你做你的我做我的
我开单了,就要归你的?
这是什么道理?

你说:你能不能凭你自己的实力来开单?
我却说:我是凭自己的实力来开自己的单
人家说,人在做,天在看
我就说,我在开单,顾客在看
如果他们有什么不满,也会告诉我们
他们也知道我是凭自己的实力
那你呢?
你公然在人家面前抢人家的单,还要叫人不要开单先
你就可以这样做吗?

我不还口,并不是我不够你说
而是我准重我的上司
我不要他们难做
我也不要他们因为这些小事而操心
我更不要因为你而失去这份兼职
毕竟没有你,
没有你的闲言闲语
没有你的加盐加醋
我在这里做得很开心

你老是挨批评人家
可是你自己做过什么,你自己做清楚
我不多说
我说了,人在做,天在看
而且我说过
我可以对一个人很好
可以一旦你踩到我的尾巴
在难听的话我也说得出来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