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uesday, March 23, 2010

人家说
朋友再好
也有反面的一天
尤其是因为一个字
"钱"
因为"钱"
他可以把猪肚翻转变成屎
因为"钱",
他可以跟你闹到舞刀弄枪
因为"钱",
他也可以出卖与你之间的友谊

起初我并不相信
可是这确实发生在我身上
与他谈判了许久
他, 竟然要了我所得到的一半!!!!!
有搞错吗?!?!?!?!
我惊讶了许秒
因为在我眼中,
他在这班朋友中
算是个满大方且不计较的人
某某人说
直接叫他去银行拿那不是更好吗?

老实说
我并不想闹到那么疆
毕竟也是多年的友谊
我已经让了一步
大家好来好去
希望你也可以



在这次当中,我领悟了这个教训,
再好的朋友, 千万不可以跟他谈钱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