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Monday, October 29, 2012

給你的 =)



真的幾乎每一次,當聽到這首歌時
我常在想起你
雖然不再屬於你的,
雖然有時真的懷念當初與你在一起的時刻
懷念當時你那大男人主義,那霸道的個性,但帶有一點點的溫柔
讓我覺得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安全感
你那副臭脾氣,
讓其他人害怕,也嚇著了我
但,這都是當初了~
往事都只能回味,不是嗎?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恭喜了哦~ =)
希望你不再是當年那個臭脾氣且大男人主義的男人
有了家庭,就有了那份責任

人家總問我,他有請你去嗎?
我鐵然說,沒有~就算有也可能不會去
都過去那麼多年,沒有恨意,從來都沒有
就只是一個不知道以什麼的理由覺得
但,我從不後悔與你在一起
也不後悔與你分收了
至少現在的我,沒有你的存在,我依然開心活著
希望你往後的日子能夠開開心心
-琪-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