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hursday, May 3, 2012

stressed vs desserts




stressed [压力]和desserts[甜品],有着很微妙的关系...
stressed倒写就是desserts,压力就像甜品,只要你能从另一个角度去欣赏...
人生有许多压力,挫折,转个念头,换个角度看,它也许就是我们生命中的转泪点!


曾经某人告诉我这一句话
压力就像甜品,只是看你从哪个角度去看而已
但他并没告诉我
应该往哪一个角度去看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我的意思
可是,你的话,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答又不是,不答又不是
为什么我们的关系会闹到这样?
难道我们不可以保持原状?
-琪-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