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Sunday, January 15, 2012

妈妈


这几天以来的“热战”
到今时今日,还没停过
这时,我什么都看透了
看看你,再看看她
突然发觉,你真得很像她

因为那么一点小事情
你总是拿出来说
不但如此,还把这事情,告诉别人

我说了,我不并没有,我并不想的
你就一副认为自己很对的样子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沟通
天天用眼泪麻醉自己真的不好受
因为这样我才能入睡
天天不能入眠不是我想要的
只不过,你的声音,你的一举一动,总出现在我脑海里
请原谅我对你所作出的一切,对你说的一切
我好想撑,真的真的好想撑下去
但,我发现,我真的害怕

总有一天,我会比今天还反感
你知道吗?活到二十二年来
我还是……第一次对你这个家有种很强烈的离家念头
我不想这么做,
因为我总相信,我们那已破了的洞总有一天会补回去
我依然相信

妈妈,对不起
我知道你还疼着我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