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三个月


期待已久的,终于过了
同事们不再说我怎么幸福了
感谢你们不管哪一方面
让我学习了很多
谢谢你,对我的改观
虽然不多,就那么一点
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可是就不知道怎么想
感觉上 yee choon kong 有点不适合我
是我想太多了?还是他们太好了?
你们确实对我不错
可是你们对他们更好更好
是我太独立了?使到你们忽略我了
还是他们真的什么都不懂
学位毕业出来,竟然连中四生的问题都不会
学位毕业出来,竟然不知道何谓 private and confidential
拿着聘书到处让人家看

可是至少他们让我羡慕了
至少他们没被埋怨过
我想~他们真得很幸福了
亲爱的~不要忘了
我也是你们的junior 之一
我也有困难的时候
我不想时常问你们东西时,你们总是问回我
:“这个我没告诉过你吗?
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跟你们说
你们确实没告诉过我
从头到尾都是只有我自己做出来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