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YCK

来到了这新的工作环境大概已有一个月
今天进来写写我对他们的认识,认知
老实说,他们不错
至少我刚进来,他们不会摆什么架子
他们让我不感到陌生,
他们很乐意地教导我,给于我帮助
至少不像云顶......
可是,他们往往都把一句话挂在嘴边
“其实你真得很幸福了,现在有那么多 senior 教你
你知道吗?我们进来那个时候,很多东西是自己摸出来的,没人教我们。”

再不然呢,就那一句话
“你现在有 senior 提醒你这个那个,我们那时是给人骂了才知道错在哪里。”

想说,不要跟我说我在这里很幸福
我只是选对时间加入你们而已
想想,以前的我,也曾经经历过你们所受的苦
想想,当你踏进这个陌生的地方,
而你什么都不会
他们只是愣愣地对你说:“你来得不是时候。”
不要以为我真得很幸福
说幸福,我不比你们好
至少,你们完成了你的学业,或是一大半的学业才进入社会
至少你们少了一大半的负担
至少你们有了一定的学问才进来
比起当时一窍不通的我,谁比较幸福?

不过,我想说
文娟姐,小杨哥哥他们真的很好
想念他们声音,想念他们的一切
想念想念......

2 comments:

Philip Cheng said...

我感到他們很可愛 哈哈哈哈! 我也是沒人教了 像一個小笨蛋。

Shi Chee said...

哦?没关系,学会就可以了
你好,欢迎你进来 =)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