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再见了

最后的信息
最后一次上网
最后一次在这里整理东西
最后一次与顾客在电话上的沟通
最后一次帮你们完成你们给我的任务
最后一次看着捧着大肚腩的吝啬老板
最后一次看着在这里比任何人久的经理
最后一次看着这个跟他相处了一年的小杨
最后一次看着这个叫我很多东西的朋友老表
最后一次看着虽然已四十多岁,可是就还是不要结婚的关总
最后一次看着这个虽然跟她相处不久的美女,不过却很愉快
最后一次看着这个时常被我逗,可是正经起来又很凶的正牌秘书
最后一次看着这个虽然捧着大肚子,可是还要东奔西跑的未来妈妈
最后一次听着这个虽然不常见面,可是时常都会再电话里听到的声音


我只能说,
各位,我走了。
我要离开了
我要离开你们了
去一个很很远的地方
去找我的幸福
去找我的钱途,还有
再见了,我多位爱人

倒数45分钟。。。

友谊万岁良朋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