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文娟

经过昨天之后
心情有点好转了
只不过仍会想些是的不是的
而且发觉到胃口好像小了
谢谢文娟姐姐的安慰
她呢是我的同事,也是我公司对我很好的姐姐
当初因为一些误会
弄到我没什么相信他
所以自己自找麻烦
他给了我很多工作意见
也给了我很多的鼓励
可以说,不管在公事上还是私事上
他都给了我很大的安慰与鼓励
我哭了
但并不是伤心的哭
而是开心
开心因为有他这样的一个同事
这样的一个姐姐
谢谢你

我不告诉你们,并不是心里没有你们
而是有你们的关心
我会哭得更凄凉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