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Friday, October 1, 2010

承诺

我还能说什么?

星期六,
你说:星期四晚有工作吗?我们去看戏
我说:看下先吧

昨天,
你说:朋友从外地回来,约我一同吃饭,我们明天去可以吗?
我不爽地说:我明天不知道有没有事做,看下先吧。

可是还是妥协让他去了

今天,
我说:你忘了吗?
你却说:你现在才讲要看戏啊?

我还能说什么?
答应过人家的事
拖了一天又一天
这还不用紧
还要连一声道歉都没有

这还不用紧
还要用那种语气对人家说话

这还不用紧
还要说人家发你脾气

到底有想过人家的感受吗?
到底知道人家在生气什么吗?

从头到尾,
你只是会想到人家错而已
那你自己呢?

我错了,
错在说错了一句话
那就是“看下先”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